淮懿.

透过窗子看月亮,食着栗子笑开颜

德云社的小助理

封箱后台江云初的衣服就挂了在了一旁的衣架子上,自己设计的稿子自己做的一件黑色的派克服,用的都是最好的料子等等

“云初你那件外套多少钱买的?”孟鹤堂看着那小姑娘身上刚脱下挂在衣架子上的外套质感很好多嘴问了一句

“这件?我自己没事做的”江云初手里放大画稿子的手一顿抬头看向了孟鹤堂

“哎呦,我还想着给你嫂子买一件呢”孟鹤堂也没觉得有什么就那么顺嘴搭话说了一句,↑手摸了那件外套很厚实手感也很好

“那您把嫂子三围身高体重发我,我给嫂子做一件就是了;家里还剩些料子”江云初手里的电子笔没停头也没抬的说着话,平板上赫然显现都是一张汉服的稿图也不知道她画出来说要给谁的……

“那就多谢你了,改天叫上他们请你吃饭”

“没多大点事儿”


江云初一天一夜的时间就把衣服做好了,恰逢年会她也就拎着白色纸质袋子去了年会酒店

“做好了?这么快!?”孟鹤堂接过递来的袋子低头看了看里面的衣服

“不是一个版型,也不知道您家我嫂子能不能喜欢”江云初是很烦脑子里带绒的那种外套自然她做的这两件衣服帽子都没有绒但是帽子很厚实里面叠了好几层的棉层

“不论如何,辛苦了”


她的月亮湾里阳台那绣棚上撑着一只刚刚绣完羽毛的图案,要死了看见过她画的图哄都知道那是一只凤凰

“药物副作用,还有换血后遗症我皮肤非常嫩,但凡衣服里有点化学纤维我都会过敏起疹子”江云初拉起袖子在自己胳膊上轻轻一掐都立刻泛起了红印子很是吓人

“那你怎么就…”

“因为……我不知道”

因为他是张云雷,她不可能也不允许他在她自己的眼皮底下受伤;而且他的手可比她那拿针线的手金贵多了

“吃不吃巧克力?”秦霄贤手里拿着一板巧克力走了过来晃了晃手看向了江云初

“吃,今天没带糖”江云初伸出手秦霄贤递了过去就这样巧克力落到了她手上

“那我给你点杯奶茶喝”秦霄贤听到她没带糖时候就摸出手机点开外卖软件准备要给她点奶茶了

“半糖吧,不想喝太甜的了”

“嗯,知道了”


放假期间秦瑶还有江云初去了海南,因为江云初怕冷也不想去国外秦瑶就说去海南度假……

很巧的说在海边的他们遇见了曹鹤阳还有孟鹤堂他们两家听说朱云峰也来了不过没到还在飞机上,一见面姩姩就吵着江云初要抱;小姑娘也是惯孩子的伸出手就把小姑娘抱在怀里了和他们聊着天

“这是秦瑶,旋儿的姐姐”江云初怀里抱着小姩姩和他们介绍着身旁的秦瑶

“您好”

“您好,旋儿和我说过您们”

微凉的海风吹着吊床轻轻摇晃,吊床上睡着的江云初还有趴在她胸口熟睡的小孩儿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

身为工作人员的她知道了很多内幕和八卦,比如秦霄贤张云雷台上那个模样台下根本就不是那个模样,能少说一句话就少说张云雷对待曲艺也是很严肃的一个师哥一个队长,朱云峰和孟鹤堂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很容易说话有时气场外放也是不亚于师哥张云雷的,张九龄慢慢积累沉淀渐渐也有些队长威严……

张云雷私底下是一个很严肃的人,反观杨九郎也会时不时的护着底下小孩儿在不是特别严重的过错上

“别进去,辫儿在生气”杨九郎伸出手拦住了江云初要接触门把手的动作

“怎么了?”江云初想去开门的手收了回来看向了一旁的杨九郎

“学员的事,等一会儿在进去吧”杨九郎解释了但也没解释就交代了大概也没说什么事

待到屋里没了声音杨九郎才开了门走了进去跟在他身后的江云初手里拎着保温桶装着的饭菜

“磊哥,吃饭”江云初轻轻把保温桶放在桌子上回过头喊着张云雷

“嗯,知道了”张云雷低头看着手机在打字不知道和谁在说什么也没去看她应声说着话

“有糖醋鱼,第一次做不知道能不能好吃”江云初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小声嘟囔着也就没注意张云雷早就走了过来

“辛苦了,过年回家了吗?”

“没有,怕冷我妈也知道就没让我回去”江云初趴在桌子上捣鼓着粉丝送的乐高张云雷也不玩就江云初看见了问过得到首肯后才动手拼的

“没回家?”杨九郎盛饭的手一顿抬起头看向了江云初

“没有,去海南了;北京太冷受不住”江云初一边品着乐高一边和他俩说着话张云雷吃着饭也没做声只是待到吃完之后杨九郎收拾餐具他在一旁玩手机时点进微信点开了江云初的头像过小孩儿发了红包

“磊哥?”江云初拿起手机一看是红包回过头看向张云雷十分疑惑

“压岁钱”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