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懿.

透过窗子看月亮,食着栗子笑开颜

德云社的小助理

“哎呦,要这么说我得给”杨九郎收拾完听见自己搭档这么说一拍大腿拿起手机也给江云初发了红包

“我不要,我又不是小孩了”江云初趴在桌子上继续捣鼓着乐高,渐渐的一朵花的形状就在他手里呈现

“小孩才玩乐高呢”张云雷拍了拍她头顶语气中带着笑意逗着她

“才不是……”

到最后迫于压力江云初还是收了红包,张云雷转了五千杨九郎转了两千;真的所以说从今往后谁要在说张云雷抠门江云初都要和他急了

江云初闲来无事在她手里的那几个祖宗都空着档期自然她也跟着放假在家,奈何秦霄贤不让她歇着非带着何九华他们几个来江云初的家里玩

“大周末的磊哥都说让我好好歇歇你怎么就不行?”江云初无奈望天有时候她也想当秦霄贤黑粉几天真的他太烦人了

“哎呀,闲着也是闲着”秦霄贤显摆着让她看过年师哥给的红包其中就有张云雷的

“切,磊哥也给我红包了”调出来聊天记录江云初的红包整整比秦霄贤多出三千块

“……”

“瑶瑶姐也给我红包了”江云初收起手机语气不屑白了秦霄贤一眼使得秦霄贤找自己搭档哭诉去了

“哎呀,人一小姑娘呢还和人家比啊”


秦霄贤知道江云初喜欢的是熙华并非现在的他和何九华,但在秦霄贤知道的那一刻江云初就和他挑明了事情;她喜欢熙华是事实并非可以说她讨厌如今的贤华

复工那天江云初跟的是孟周,孟鹤堂还有周九良一边工作一边看着她但是还是有那些不长眼的人伤了她,周九良小心翼翼的褪下她手腕上的腕带看到了在覆盖下已经青紫的手腕

“被人欺负了你怎么就不吭声?”孟鹤堂看到小姑娘受伤的手一时间语气严厉起来,这样的孟鹤堂她没见过自然也就被吓了一跳

“怕耽误进度……”江云初任由周九良给上着药酒,知道他俩手腕上有钢板周九良就没敢给她揉就是手掌附在她手腕上给捂着

“孟哥”周九良喊了一声自己搭档阻止了他继续要说下去的话

“你是我们的人,连你一个小姑娘我们几个大老爷们都护不好还有什么脸”孟鹤堂皱眉看着江云初屋子里的几个德云社的脸色基本都沉着

周九良弹弦子的手也轻巧孟鹤堂担心归担心也是不敢上手碰她,小姑娘手腕有钢板又受了伤怕她有个好歹来

“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吧”周九良轻轻给揉了几下就疼都江云初泪花都出来了扯过湿巾擦手一边和孟鹤堂商量

“嗯,走吧都结束了”

到了医院拍了片子没什么大事儿软组织挫伤在加上手腕有钢板磨的那一下皮下组织出血看着瘆人,不过害怕有什么后续事情还是给江云初上了夹板以防万一

“又碍事了…”江云初低头看着手腕上的夹板撇了撇嘴小声嘟囔了一句

“你吖,不能省点心”秦霄贤看着手腕被上了夹板的江云初点了点她眉心叹了口气,还好秦瑶出差一时半会回不来要不然他得被扒掉一层皮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